close

Fu 063  

昨天一早到成功路高雄展覽館看素食展,慈濟也擺了一個大攤位,原來慈濟也賣素食食品,
裡面其他的攤位有很多都沒排產品,空空的,
各大學的攤位,甚至都沒有工作人員在現場,
看起來2014高雄素食展真的好虛,好弱,
或許是星期一,還是南部人對素食沒興趣,
整個展場冷清清.....

Fu 064  

有些攤位,根本連人都沒有


Fu 067  
台糖也來賣有機蔬菜

Fu 065  
Hurom慢磨蔬果機也來賣。

整個逛下來,都沒有我需要的,經過苦茶油攤位前被攤位人員攔下來,試喝一杯
然後開始介紹他們自己的油
雖然我原本就有計畫買苦茶油的打算,
但這家我不認識,他說苦茶籽原料是有機栽種,
有炒過,以低溫壓榨法,冷壓
但是............
.......................最近新聞一直報導地溝油,黑心油,幾乎市面上所有的油都有問題!?
讓我還是不太相信他,買不下去,準備轉身離去
就在這時,有一位媽媽來買
聽他們的對話
原來她是某某中學老師,特地來買
我心想,這家油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老師都來買了,
還是有機農場,
不過,
還是手機上網爬一下,
這時我已經在攤位前站了15分了
攤位人員,一定覺得我很龜毛,
google查一下,沒錯,有這家有機農場,
應該不會假,經營很久了,
好吧!,買兩瓶......
就這樣,我原本是打算要買錫銨山的苦茶油,
結果就在這邊買了,
算是來這邊逛展的另一個收穫吧!
就是這一家。
Fu 068  

回家要打開來用,發現漏油
他封瓶,有一瓶沒做好,漏油,黑色瓶蓋,無法鎖
應該是我在車上將瓶子放倒的,所以才會讓油滲出來,發現封瓶沒做好
Fu 072  

高雄素食展,雖然很虛,不過新認識一家有機農場的苦茶油,算是很有收穫。

Fu 058  
Fu 062  

高雄展覽館,往外看85大樓,風景不錯。
okokokm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